Thursday, August 29, 2013

七月遨游 (一) 之 绿稻田和蔚蓝天の邂逅

好久没有来update blog了。从七月到八月,这段时间过的蛮充实的!七月有四个周末。我的四个周末都以度假的mode渡过,超享受的。嗯,先说第一个周末吧…

故事应该这样开始。如是我闻,一时继持师父在新加坡觉海弘法。而时,师父提起不久前在吉打带了一班静坐课程的同学上去俄仑日崃峰 (Gunung Jerai, Gurun Kedah)。那儿的天气凉爽,风景很美丽。同学们听了都很欢喜,作礼而去。打铁要乘热,就这样我们决定找个周末去日崃峰度假。

我帮忙预定The Regency Jerai Resort度假村和巴士。一切都很顺利,5/7 晚上9点在BoonLay 集合,一共35人大大小小出发啦!车程10个小时,早上7点抵达,然后由度假村的车载我们上山(因为大巴士是上不到那么高山的)。抵达后就先去吃个早餐,特别booking的素食自助餐。吃饱,就开始四周走走了。大大小小的嘴巴都开得大大的,“哇!”的一声,因为风景实在太美丽迷人了。或许我们这班城市佬少接触大自然吧,难得可以亲眼看见一片绿油油的稻田,一望无际的海岸线,青绿稻田和蔚蓝天空在同一平行线上的交接,那似乎完美的邂逅!
看,是一片绿油油的稻田,沿着海岸线,一望无际呀!

海拔1000米左右,凉风一阵阵。在这迷人景色,清凉微风下,整个人放松了,毛细孔也随着张开,释放出无比的兴奋,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,解冻了城市心的冰冷,温暖了小小心房,让心随大自然一起奔放去!!!


在山上,活动不多,我们也没有计划什么活动,纯粹想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放松绷紧的身。早上泳池游泳,然后午餐。吃饱饭聊聊天,下午就在度假村附近散步,沿着下山的路走了大概2km。吃了晚餐,大伙儿找个地方集合一起,唱唱佛曲动动胫骨。晚上,各自回房休息了。年轻的几个,就来到我们房间,玩起三国杀(我也不懂什么游戏来的)。我第一次玩,可说是惨败。隔天一早就醒来吃早餐,check-out,下山准备去槟城玩了。在槟城,我们参观了极乐寺、升旗山、泰国佛寺、缅甸佛寺、最后到Gurney吃个晚餐。就这样,两天周末过得满满的。包了晚上7点的巴士,星期一凌晨5点回到新加坡。回到房间,冲个凉吃个槟城打包的素食汉堡包,上班去了。


两个小朋友等着开饭了!!!

Bukti Bendera !!!

庄严佛像 @ 极乐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