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MPH, My Pursuit of Happiness


爱看书的姐姐突然email了这么一个比赛电邮给我。觉得有点无聊,但就是因为无聊所以顺手打打几个字也email过去参加了比赛。

反正又不用动脑筋,答案老姐都提供了,只需copy paste下去电邮,再写写短短的自己竞赛口号便可以参加了。

糟糕!想口号是个大问题。

MPH书局,自己只去过几次,一生至今在里面的总共时间不超过30分钟。脑中想着MPH 啊MPH……

还好有 一点点灵感!要个简单又有意义的口号,那就用MPH来做个句子的initials吧… 有点子了,就写 "MPH, My Pursuit of Happiness"!应该会很不错吧?哈哈,这回有希望了。

希望可以赢到头奖价值RM90的书局礼券,或十分价值RM60的礼券也不错哦。虽然我不看书,但酱就当作生日礼物送给迷恋故事书的老姐也不错吧(虽然有点借花献佛)。哎呀,都还不知输赢,还是别想那么多先,等待3/12的成绩公布。 ^^

~~~My Pursuit of Happiness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