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4, 2011

工作日记 之 “失业”

两天前完成了一个modeling,一个花了我整整一星期时间才做好的modeling。原本以为做完一个会有更难的任务给我学习。可是……“交功课”时senior却告诉我"relax friend, go play with your model first."。第二天,我再次去讨工作,senior又告诉我"relax la, you just finished 1 modeling."。换回来,又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一天。

发呆,看窗口,听歌… 还是无法解决纳闷的心。想想下……啊,我可自行学习modeling,学习更多没做过的design模型!对了,就是这样了。话不多说,就开启StaadPro做modeling的软件。画呀画呀……大约一小时用时,终于完成了小小model。左看右看,还是不够美。再来,又画蛇添足了。这次,加上两支手指,调下脚的方向,再把裤子弄好看一点。大功告成了,很开心,也有满足感。当然,虽然看去只是在玩玩,可是其实可以学到掌握modeling的技巧,和磨练自己的modeling technic和速度。那么不错的成就,多看几眼可以让自己更开心。那,就把它放成电脑的壁纸 (wallpaper)。
Proposed Design and Built of a Cartoon Man
Client: Goyang Kaki Sdn. Bhd.
Consultant: TL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