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我和妈妈的偶像 - 风飞飞

下午在office收听电台时得知一代歌后已离开人间了。妈妈最喜欢的偶像,也是我后来喜欢的女歌手之一……风飞飞。


回想起,第一次认识她的歌是在Form 5毕业后到诊所当“护士”时无意中听了好多她美妙的曲子。诊所的医生又好多老歌收集。那时候就burn了好几片80年代老歌精选的CD。听下听下,越听越好听… 就成了我和妈妈共同的偶像。

妈妈常说年轻时候长得有点像风飞飞(甚至还赢一点点),也很喜欢风飞飞的歌。至于我,风飞飞只是一位老aunty歌手,可是她那美丽的歌词配上优美的歌声,使她的名不知不觉地写在我的偶像榜里。其中,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《就是溜溜的她》,因为太好听了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