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8, 2012

新公司,我的头七!

不知不觉在新公司过了第一个星期。第一天上班,无所事事(意料中的)。第二天,还是无所事事。忍无可忍下,去讨工了。部门里唯一有在的senior,是我讨工的目标!他人亲切,是个泰国人,第一眼还以为是华人。看他整天嬉皮笑脸样,原来他是structural 的博士啊!我们都直接叫他的名,不知的话还真没想到应该称呼他Dr。

这公司,暂时还觉得挺好的,舒适。我被分配的位子背向走廊,基本上每个走过的人都可以看到我在干什么。这几天来,唯一交不喜欢的是。公司给全部Engineer都用laptop,竟然没有desktop。一开始觉得不错,可是用久后就觉得还是桌面电脑较舒服,荧幕也当然会较大。所以这几天过来,几乎上班的8小时都成了“低头族”,只有偶尔抬头望望窗外(包括那天发现了不远处有宗火灾)。


从这角度看,我的位子还蛮大的(或许是桌子空空吧?)

圣诞节来了,公司外也不忘了摆上棵圣诞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