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走走走… 自我漫游的夜晚

假期,roommate和大多数人都回家去了。整栋宿舍剩下区区几只还在上课的小家伙。人少,夜晚就显得特别宁静,空气也感觉较清新。连续几天都那么过日子,简单穿生活插了偶尔的闷。除了睡觉和出外如厕,大多数时间都在电脑前度过。看了一部又一部的戏,在赶着一个又一个project或assignment,也在吃着一包又一包的零食,漫游在自己的空间。

听着宇珩新专辑《从这里到那里》,好喜欢 ‘牛仔裤日记’。歌词轻松简单,唱起来又动听,唱出了自己的风格… 虽然算不上一首特别好歌,可是听起来切很贴切自己的生活。宇珩自行写词作曲,好欣赏她非一般的风格…

我说我的人生不会太难 但也不简单
一加一等于二 有人说等于三

独自在房间,听着‘牛仔裤的日记’,自己就想自由移动在那偶尔的沉寂,偶尔的风光。

世界多辽阔 世界多美好
偶尔沉寂 一个影子也找不到 找不到

夜深了,还不想睡… 继续听着牛仔裤的日记,寂夜里漫游~~

走走走 向左走 再向右走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