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4, 2013

七月遨游 (三) 之 冲上云霄 !

南部背包行的最后一天(接下来四天都在城市-首尔了),我们北上去Cheongpung Land和Danyang。这里,除了玩还是玩。Big Swing,bungee jump(可是我放弃),paragliding!怎么玩,就不必多说了。看看照片就行。最过瘾的,某过于paragliding了。我也终于飞了起来。在天空翱翔的感觉,真的很棒。风很大,也很凉。
我终于飞啦!I'm flying without wings !!!
这样玩一趟,一共是100,000won (RM300),另加20,000won (RM60) 如果要录影,当然要啦!哈哈哈。事先要做booking,抵达Danyang车站后,会有人来接我们上山。那山,真的很高的山。上到山顶,先穿好特定的衣服和安全措施。准备好后,就和另一个专业的跳伞员扣在一起,准备飞啦。基本上,起飞很容易的。就是反风的方向跑,很快的大风就会把我们吹离地面。

飞在天空,好舒服!强风吹着,凉凉的。从高空望下,地面的人犹如蚂蚁般大小。这时,感觉好像小鸟,自由自在的翱翔,顺着风向流荡在云海。这一刻,还真不敢相信自己成功飞在空中,轻轻和云团拉手,拍拍春风的肩膀,抱一抱洒在蓝天的阳光。美丽蔚蓝天,仿佛正为我微笑,为我的勇气喊加油!

单是照片还不够的,干脆吧video也摆上来和大家分享啦。


我的翱翔日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