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1, 2013

旧的不去,耐的不来

旧的烂了,耐的来了… 不,是耐克(Nike)又来了。

话说有一天,上班的一天… 突然发现小白鞋累了打呵欠,前面的嘴巴开了。
哎呀,你竟然选择刚过完新年就跟我告别退休啊?想想下,它陪我走天下也有好一段时间了。就让它安息吧。
小白打呵欠,走累了

是时候找替身… 乘着周末,出街走走逛逛,去了Queensway Shopping Centre。那边全都是卖运动用品,而且都蛮便宜的哦!只有三层,但密密麻麻的运动鞋,衣裤,用品等等看的头昏脑胀。Tips:要买运动装可以来这里慢慢找。有些店还可以私下讨价还价,私下折扣的哦 !

走着走着,看上了这双简单,不太夸张设计的训练鞋。Nike Lunarlon 系列…
对于金牛座的省钱人,有折扣当然吸引我。比较了价钱和品质和外表,决定来个小橙灰色的鞋子作为小白的替身。
回到家,先给小橙灰拍张加盟的照片。p/s: 注意左上角(下图)
在远处,小白独自等待自己未知数的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