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3, 2013

加油啊,UKM 菩提之夜 2013


获悉国大一年一度的菩提之夜舞台演出的筹备工作在如火如荼中。学长团也配合支持学弟妹们的努力,一同写下各自的寄语献给筹备团队。当然,小弟也来给一点点精神上的鼓励,共勉之:

献给这批菩提超人的一段段几句话

哇,好突然!菩提之夜2013又静悄悄的来临了!到底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呢?好消息不必我说了,大家都知。坏消息是,这让我回忆起菩提之夜2011的那些年;啊,毕业两年了,老啦!

写寄语?哎呀,本人不擅长说这种鼓励/激励的话哦。轻轻吸一口气,氧气把脑袋清新起来,稍有了多一点点正念。想想下,倩妮姐召集毕业学长努力支持的用心真的好令人感动(如果我还是junior,会更感动的咧)。菩提之夜是个非一般的舞台。筹备过程永远不会孤单,因为除了佛法,你们也有一群十扑十足的学长们在后面为你们喊加油 (包括这篇寄语gua…. 哈哈)。

菩提之夜那么多年来,在呈现佛法于观众的同时,它更是一个让每一个人心动,感动的舞台。不只是对于佛法的赞叹而感动,更是感动于陪伴我们一同筹备的身边每一个人。那短短的一个晚上,背后几个月的准备,成就了每一个人心灵的成长。

菩提之夜,一年又一年,一代传一代。每一届都走的不容易,但肯定的是每一届都在欢喜的感恩泪中落幕。愿意承担这个“BF大事的人,都有非凡的勇气和坚定心。不简单哦要把所学习的善法,实践在筹备过程的人事互动,再在将之呈现在舞台,最后回到个人/团体的提升。 学习-实践-证实-分享 的学习循环就这样流入我们的日常生活,真不简单哦!学弟妹们,在佛法的灌溉下,你们都是菩提超人咧!

什么是菩提超人?拿出镜子,看一看里面,那个就是了!所以在facebook看到一批新脸孔承担起菩提之夜2013,大家看起来都超chok样的!

听所菩提之夜会在5月头举办。心中满满的期待。期待的不是舞台上的精彩,而是期待看见又一批学佛青年的喜悦和成长。虽然很多学长都老了(不只是我哦),但我们大家不分年龄都会在这条学习的道路一起走下去。筹备过程中,也别太依赖于学长的鼓励,记得多给身边大的小的同伴鼓励。拍拍右边的同伴,笑一个。拍拍左边的同伴,向他说:菩提之夜,我们一起努力吧。

话说回来(好像有点长气了),菩提之夜2013是怎么样的消息,我敢(人头担保)说,未来你们回头一望,就会知道菩提之夜肯定会是好消息!也永远会是彼此成长旅程中的好消息!只要大家对自己有信心,肯定自己的学习,多一份承担将会是自己多一份的成长,一定一定要珍惜,要好好把握机会哦!

p/s:一定要keep住你们的菩提超人chok样,4/5号见!加油啊,亲爱的国大佛学联谊会!

力鹏 
11-03-2013
就在此再次祝福国大菩提之夜2013圆满进行。加油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