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追求…一切美

最近,吃了好多零食。一个人无所事事在房间的时候,除了FB和MSN以外,吃东西几乎成了另一个消遣。可惜,吃不胖啊!上网,听歌,时间过得好开心。听回电脑里一些好久没听的歌,哈哈…还有好多不错的旧歌很久没听了。Backstreetboys, N'sync, Boyzone, Westlife...这些都是我最爱的英文歌。原来自己最近都在尝试不同的中文歌,忘了那些90年代的英文好歌。

唉,自己就是那样。好多好多的美好一直都在身边,只是常把它们给忘了。是时候重温那些较细的微妙,收拾心情,不去想未来,只想当下能做的就尽力去完成。只有勇敢尝试,才会让自己留下一切好的回忆。曾经有人说过我是完美主义者,或许我的却是这样吧。心中追求的只有一切美,也很想感受一切美之中的每一个细节,身边的每一个美好,每一个妙。在这复杂的环境下,一切美是那么的遥远,或许这是一个不可能。但,我不想去顾虑,只想依着自己的信念,一步一步慢慢走去。或许这就是我,完美主义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