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笑容……

一个充实晚上,完成了一张海报。完成这海报后,心情特别好。设计的过程,我并不把它看成一张海报,而是一个呈现自己对生活的空间。一共用了超过一百人,总共接近150张的照片。照片中的 人都是认识的,都是曾经一起学习的朋友,法侣。这还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看大家的笑容。所有人的笑容都那么的美丽,好亲切。我看到了在日常生活中常被遗忘 的笑容,看到无数朋友的笑容,更重要也看到了自己的笑容。原来,身边的人是那么多,围绕着我们的笑容也是那么甜,只是很多时候自己不懂得去欣赏,忘了放慢 脚步看看身边的笑容,忘了给身边的人一个笑容。着世界可以是那么的美,那么的亲切!

很多东西只有在离开我们后才懂得珍惜。一个简单的笑容…等于了一切友情、法情。常常不懂得去欣赏它的美,好多的笑容就在身边悄悄地溜过了。百多张的照片里,有好熟悉的脸孔…有你,发兴,佩立,慧儿,榕佑,佩玲,良伟,雅蓉,慧萍,晓婷等等,还有好多其他大专的朋友。这些都是我生命中的朋友。走到今天的路程并不简单,有过喜怒哀乐… 有着美好回忆,也有着遗憾。我提醒了自己,只有把心调细后,才懂得欣赏所有人那美丽的一面。

人家说,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成长。我想,只有在懂得欣赏,懂得珍惜,懂得快乐,懂得活在美丽世界里,那才算是成长吧!这一刻,我懂得了欣赏,学会了珍惜,感觉快乐,相信这一刻就是美好世界了!感恩这份让我成长的机缘。祝福大家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