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或许我只有累了才记得你,可是你却不会在累了就把我忘记…

友情…… 每个人都有,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珍惜。友情…… 每一刻都有,但并不是每一刻都美。

彼此的相遇,都是那段缘。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,都和自己有着一段与任何人不一样的缘。看看身边的朋友,他们的出现在我生命里,真是奥妙。那个过程几乎是完美,一段常常被遗忘的相遇,那段友情的开始。


生命中的他/他,是我生命中的朋友。彼此曾经度过一些时间,在彼此心中留下个别的印象,个别的回忆。

累的时候,找个背来靠。

朋友的背,依然是那么暖
朋友的微笑,依然是那么亲切
朋友的情,依然是那么真实



或许我只有累了才记得你,可是你却不会在累了就把我忘记…


白天或夜晚,
友情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……

放慢自己脚步,看看身边的朋友
原来每个他/她都是那么可爱

放慢自己脚步,看看身边的朋友
让他/她的笑容铭记在心里

放慢自己脚步,看看身边的朋友
珍惜每个和他/她一起的时间

放慢自己脚步,看看身边的朋友
想想能给他/她些什么最好的


有人忙盲中出现在自己生活,也有人悄悄从身边消失。珍惜每一个身边的人,他/她会是我生命中的朋友。这一个当下我和你是朋友,希望下一刻我们依然是朋友。

无法以优美的文笔形容友情的美,只能通过简单的文笔表达对出友谊的珍惜…… 或许我只有累了才记得你,可是你却不会在累了就把我忘记… 朋友,谢谢你在我生命里的出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